close
時間蠻快的,一下子就過了三週~
我的心情也開始放鬆,因為一切都以上手且趨於常態,也就是說憑本能做事就好了
所以就開始來個整頓計劃
首先整理電腦所有檔案資料-因為多年的資料及計劃,零星的散落在電腦內的每一個儲存空間中;是一件危險的事...如果中毒不就全毀
目前已經完工了
再則是網路最愛的整理-還在思考如何分類,相信一確定後應該很快就能搞定;那以後在主題式搜尋資料上定會更快
還有一件大工程,那就是整理手上各科教材,使它視覺化...期望在下一週能全面完工
這樣的生活說實在的還蠻愜意的
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自由安排,過去不曾好好去經營的塊面,如今能為自己及家人細心灌溉,真的是一件滿感恩的事
如今的我
鐘愛於旅遊的規劃
積極於家庭的經營
以過往經驗集中於自己工作的統整與規劃
思考如何愛護身心靈的健康
這一切一切我以往所輕率而過的種種,如今能有機會享受其中的成就...
也許我真該感謝某人的行為讓我能懸崖勒馬,痛定思痛吧~
只是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將這個痛淡忘,這樣應該對自己來說會更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